close

防止癌症上身之方法!

長期以來看到報導甚至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都有罹癌,我想告訴大家

有幾項注意事項,若能隨時留意避免,肯定可以防止癌症上身 !......

1.最好要喝蒸餾水或逆滲透所製之水--因為太過乾淨故每兩至三天一定要參雜將壹壺自來水煮沸後放涼而後給家人飲用補充鈣質及微量元素,才不致於去了癌症卻來了骨質疏鬆。當然最好的飲用水是純天然之山泉水,您若有住於山上之朋友願意給你盡管去取用,但是市面上   裝設投錢取水站所強調這是山泉水,您仍要存疑且明查暗訪,畢竟中華民族太自做聰明,歷來有太多案例是以井水/地下水/自來水混充山泉水銷售,是會傷身的,大家不可不防!

2.最好不要染髮--有多少罹癌案例起因都在染髮,尤其現在科技發達,多款染髮劑是含有致癌劇毒的,大家不可不防!能夠順其自然的髮質最好。

3.不要經常吃路邊販售之烤肉串或炸雞或油炸食品,另外不要吃了香腸   或肉乾后,馬上喝優酪乳及乳酸菌飲料--主要在於小販絕對不會用上好油幫您油炸,特別是經常報導小販用油是壹炸再炸,即使用了好油也會轉變為致癌油。雖然是麥當勞肯德基較有品牌,油料控管也比較嚴謹,能夠少吃幾次總是好事。因為我在10年前曾經遇到有旅行社職員,她的女兒很喜歡烤炸食物又經常吃夜市販賣的烤炸雞等燒烤類品,結果高一發現罹癌,不到3個月年輕之生命就死亡,媽媽極為傷心!

4.保持心情愉快,避免事事斤斤計較,多種福田可以免於快速蒼老及遠離癌症--我也發現比我更會算計及規劃事業而后大賺錢的旅行社老闆,很多都比我年輕,卻比我更蒼老!  何故,您可以推測得到吧!

 張大帥  在2013/01/22  09:10  撰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止癌症上身之方法!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