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經常傳授--在電腦螢幕前置放仙人掌可以擋螢幕幅射。這個觀念是錯誤的,我有必要予以導正。

 

說明--仙人掌和樹葉一樣確實可以吸收太陽光及幅射,但是它是被動的,無法主動吸取附近方圓幾尺範圍以內之幅射,這才是重點所在。您可以觀察樹葉長的越多遮蔭之效果越好,同理若要完全阻擋幅射,就必須在電腦螢幕前置放好幾十盆甚至百盆仙人掌可以完全擋掉幅射。可話又說回來,若您完全遮住螢幕那您將看不到螢幕畫面,又如何操作使用電腦呢!所以說此法是行不通的。您如果想完全阻擋幅射,可以前往NOVA或電子街,詢問是否有螢幕金屬遮光網,不會很貴,買回來後掛在螢幕上,最重要的,它有一條電線(幅射導引線也叫接地線)必須將此線接地或是接到插座上之陰極(絕對不可以插入陽極火線否則幅射為害更強大)。接地後您就可以安然享受它的完全防護。

 

至於仙人掌有刺,在風水學上來說,不是好東西,最好種在戶外,不要養在室內。我的親友在8年前不知是怎地突然喜歡仙人掌,就買壹盆置於客廳桌上,沒多久我的親友發現肛門長了痔瘡大腸脫腸,趕緊就醫。回家後來電問我,我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我的親友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

 

後來我忽然想到會不會是仙人掌的問題,馬上請他將其置放室外,過幾天痔瘡脫腸現象好了,至此也沒有再復發。  故請諸君再風水擺設上要特別小心!

 

張大帥  提供  2012/1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人掌擋幅射之迷失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