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意外銼傷跌傷撞傷時,絕不是先敷藥注射破傷風,而是出聲或默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保您傷口好得快。

這是一項最為特別也最神奇的親身驗證經驗分享給親友和大家。我曾經在3年前騎自行車在台中市北區南京東路路段,

一次因剎車錯誤  一次因方向龍頭轉太快而摔車撲倒在地,一次左臉頰顴骨挫傷,一次右臉頰顴骨挫傷,前後兩次發生在4個月內。

臉頰顴骨挫傷時是滴著血騎車回家的,回家後先請太太看傷口,有沒有路上細砂黏附在傷口上,發現沒有細砂黏附在傷口上後,只有請太太將傷口用衛生紙擦掉血跡,然後用人工皮貼附在傷口(這時影千萬不要塗抹任何藥膏或碘酒或黃藥水紅藥水/雙氧水,這些美其名要清洗傷口,進一步避免傷口感染的藥物都會讓受傷的皮膚更創傷,日后癒合得較慢且容易留疤)。當時我確實未曾塗抹任何藥膏或碘酒或黃藥水紅藥水/雙氧水,每天早晚更換一次人工皮,受傷期間人工皮旁會滲出肌肉細胞組織液,我只是用衛生紙擦乾吸乾組織液有滲漏就吸乾。短短3天時間傷處就乾了不再滲漏組織液第四天繼續貼敷人工皮,到第七天早上看著傷口癒合的很好我就沒有再貼人工皮。就這樣到現在左右臉頰都沒疤痕也看不出有傷口,這真是神奇, 合一週後我仔細回想是甚麼原因有這奇效原理在當時有約半年時間我都在念誦地藏經。

就因為地藏經中有說到--在閻羅王眾讚歎品第八之中摘錄如下片段 :爾時惡毒鬼王合掌恭敬白佛言:世尊,我等諸鬼王,其數無量,在閻浮提,或利益人,或損害人,各各不同。然是業報,使我眷屬遊行世界,多惡少善。過人家庭,或城邑聚落,莊園房舍。或有男子女人, 修毛髮善事,乃至懸一旛一蓋,少香少華,供養佛像及菩薩像。或轉讀尊經,燒香供養一句一偈。我等鬼王『敬禮是人,如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敕諸小鬼,各有大力,及土地分,便令衛護,不令惡事橫事、惡病橫病,乃至不如意事,近於此舍等處,何況入門。』

佛讚鬼王:善哉,善哉!汝等及與閻羅,能如是擁護善男女等,吾亦告梵王帝釋,令衛護汝。
我要說明的是人體受傷當下有無數惡鬼及魍魎精魅,欲食傷口腥血之精氣。血之精氣一旦被吸光,那就如人類眾生沒有靈魂,成了行屍走肉,傷口不但易潰爛還會染破傷風,重則蜂窩性組織炎導致死亡。由於念誦地藏經,有了鬼王和諸小鬼衛護,不令惡鬼及魍魎精魅,食傷口腥血之精氣,血肉之精氣靈氣尚在,癒合自然快速。

前4天我因為拿剪刀刮東西,不小心劃傷了食指尖,稍微疼痛但沒有流血我便沒有在意(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唸誦地藏經了),等到隔天晚上吃爭鮮壽司時,食指尖突然發覺有點腫脹滲血又會隨著心臟跳動,感覺食指尖的血管也跟著抽痛。我當下覺得不對勁,趕快持唸『南無地藏王菩薩』不間斷約2小時的時間,就不再抽痛,隔天早上睡醒一切都正常,傷口已癒合。如此神效能不分享嗎!  除了感念地藏王菩薩外,我們更要感謝鬼王和諸小鬼的大願和衛護請大家合掌向鬼王和諸小鬼致謝。

張大帥  彈突魚  2015/09/30  2015撰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