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模擬android手機之 開博爾機上盒,有了這台小機器(約4千多元台幣),日後看影片/下載影片不再每月都需要繳費600元

我家裡買到的是開博爾F4型號,買了兩個月,使用后無意中發現優點有  1.不用再每月繳費600元,一年可以省下7200元  2.大陸劇/韓劇/日劇  都是可以觀賞到高清影片  3.沒有廣告騷擾  4.回家想看片就看片,不需要再配合電視台的固定播放時間。  5.颱風來時,不再因為訊號不良還要打電話給第四台服務員來維修(其實在颱風天,他們也不會馬上出來維修,要等晴天後才來修復呀! 對不對?)。

如果您有親友在大陸,可以託他買機盒回台灣,價錢會更便宜。我不是不想用MADE IN TAIWAN,主要是網路上和NOVA等商店逛了很久,就是沒有相似功能的機盒。

有幾個重要程式您一定要安裝才能發揮最高效能-- 1.電視家2.0(不論是您用哪一種APP  例如 百度視頻/樂視/芒果/PPTV/等等程式,觀賞及時電視劇/電影/中國大陸衛視台 都有卡卡的拖影和經常的等待,唯獨電視家2.0很少有卡頓現象 )  

2.百度視頻(安裝百度視頻後,可以下載部分影片或電視劇,存檔後留待我們有空檔時再來觀賞。至於其他的樂視/芒果/PPTV/等等程式,經常出現『您所在區域受限於影集授權權限無法在撥放』看到這種字樣,我們都會傻眼,因為在大陸地區都可以觀看的。所以我特別明說並分享給您,未來您買了機盒卻不會用也不能看,千萬別說這機器不好。由於程式是人設計的,總有他思維邏輯的盲點,我可以借助各種方法來達成我的需求)  

3.  360手機助手也要安裝,因為有很多大陸高手開發的程式,沒有羅列入GOOGLE PLAY應用程式中,但是卻超好用。  

4.  360影視大全可以安裝試試  

5.換機助手/換機精靈,兩台機器都安裝此程式後,可以互傳影片/音樂/應用程式,而且傳遞資料很快,比藍牙快多了。將智慧手機中影片,先傳到開博爾F4,再由它來播放,用HDMI輸出視訊給電視,觀賞起來畫面柔美又飽滿,真是一大享受。

張大帥  撰寫  2015/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