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旅游團請記得事先要簽好旅游契約書

我在華航服務26年來,參加過很多旅遊團,由於我也信靠旅行社同時旅行社也信靠我,故而雙方並未簽旅游契約書。

而實際上在旅遊行程上,確實有發生一些不預期情況或地面代理未達到旅行社承諾給遊客的事項。這時便很難處理,因為旅行業者是長期配合及合作夥伴,真要具體要求履行其承諾於心不忍,但是輕鬆忽略過總覺得對不起自己,以致回國後對於旅遊總有那麼點遺憾。

這次參加台北喜鴻旅行社11月15日到11月23日的新疆北疆9天旅遊,頭一遭發現喜鴻主動要求我簽旅游契約書並回寄該公司,此舉極為貼心又對消費者有深度保障,所以我及力推薦各位好友未來選擇旅遊團時可以多多考慮--喜鴻旅行社。

對於旅行社提供之行程介紹及註明之每一項細節,請留下來做比對(留有證據),遇到和合約內容不符合之項目,請拍照或留存證據,首先先和領隊/導遊誠心溝通,通常聰明的領隊/導遊都會在當下幫您解決問題,如此就不需要在提列證據要求補償。除非是領隊/導遊置之不理或漠視,則你回國後即可向該旅行社提報證據及要求補償,儒仍無法獲得滿意答覆,還可以向旅遊界的公正單位--品質保障協會提出申訴,請其出面協調,通常都能有圓滿之結果。

大帥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