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  2017-02-01 00:06聯合報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表示,過年後,他將提案修法,推行「新」台幣設計的運動。把目前放在紙鈔及硬幣上的孫中山、蔣中正頭像給廢除。

我的看法不同--請先參閱--http://tantu7pix.pixnet.net/blog/post/174378861--請馬總統!能將仟元鈔版面改回有人頭像大鼻子的鈔面,我們國家經濟要再回春才會有希望。(這是我在建議  2014/03/09  撰文時,已經建議當時執政的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提議將現在一直在台灣流通的五個小孩觀看舞弄地球儀的圖像千元鈔票,務必改回有人頭像的鈔票),最好所啟用的人頭頭像能夠超越藍綠,而讓所有政黨都能接納的人士為宜。可惜馬總統和央行並不採納,以至於台灣的經濟從2002年一直不見起色,到了現在的今天還是一樣,一直高喊著拚經濟,但是就是每每無濟於事,原因在此。

現在說明千元鈔的改版經歷歷史--陳水扁總統在2002年時,當時由中央銀行廢除千元頭像鈔票,進而改版成為現在一直在台灣流通的五個小孩觀看並舞弄地球儀的千元圖像鈔票。(您可以拿起在手邊使用的仟元鈔票看一看就會明白了解。)

現在民進黨的高志鵬立委想要提案改版,我仍然大膽建議蔡英文總統盡快和行政院長林全討論,並交付中央銀行彭懷南總裁研議,(如果能夠將現在一直在台灣流通的五個小孩觀看並舞弄地球儀的千元圖像鈔票再改回人頭像。至於人頭像要不要廢除孫中山和蔣介石,我並沒有一定贊成或反對的意見,我只盼望採用的人頭肖像一定要藍綠和所有政黨都能接納的人就可以了。(其實古書對於面相早就有紀載--人鼻主財運,大家也可以發現美國一直以來都是使用人頭頭像來做鈔票的)。

如果您能認同,請廣發給您的親友--甚至是民進黨要員/中央委員,以及國民黨要員/中央委員等等,我們台灣的經濟,一定得由我們自己人民大家共同來救。  謝謝大家也祝福大家  平安!

張大帥  張明鋒  撰寫  2017/02/02  晚上  2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