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和瑞穗鮮乳比較後發現林鳳營鮮乳更純更優質,可以還魏家兄弟旗下的味全公司一個公道

我要告訴大家林鳳營鮮乳絕對可以喝,而且特別美味香純,連我家的螞蟻都選擇林鳳營鮮乳,有照片為證。 

記得一個月前我有說要對於之前報導有關林鳳營鮮乳再放置多天以後都沒有變化,相對於瑞穗鮮乳已經發酵的比較圖片,我特別還去求證發表人的網站,發現該網站會有內藏『 惡意軟體』

2015/10/28臉書貼文如下--各位兄長姊妹!建議--請勿看到網友文章就往自己網站上貼,我本來也很氣憤地想和其他網友一樣分享這篇po文馬上轉傳出去。但是一想不太對,還是多求證一下(這篇PO文讓我無限懷疑於是我決意自行做試驗)。因此我查了這篇文章又是轉引述自 fgh81113 (阿景) 的po文,於是我用google 查證後要點進去 fgh81113 (阿景) ,google瀏覽器卻回報這個網站有內藏『 惡意軟體』。因此我可以很明確的斷定這極可能是假消息,我也就不再點進去看了,因為來自一個居心不良的網站網頁,聰明的您可以說說,您有可能對它有信賴嗎?要評斷頂新之前也要站在一個公正的立場,因此我準備自己做實驗,如果我做出的實驗確實顯示林鳳營有問題的話,我絕對敢公諸於世。但是請大家要思量清楚,您的網站不可隨意張貼不實的東西文獻及報告,一旦引據失當必須要付上極為可觀的法律求償代價,不可不慎! 勉之勉之! 2015/10/28 張明鋒 敬秉 並在此敬告大家不要隨意被蒙騙,要懂得求證!
當時有內藏『 惡意軟體』網站貼了這篇PO文表達了--林鳳營鮮乳--室溫放五天完好如初不會發臭!  大家瘋狂轉傳以訛傳訛,於是不再喝林鳳營鮮乳。我在2015/10/28以後暫時也不敢再喝林鳳營鮮乳。今日我所做的試驗顯示--林鳳營鮮乳絕對可以喝,而且特別美味香純,連我家的螞蟻都選擇林鳳營鮮乳,有照片為證。 

鮮奶比較第一天剛開始  

鮮奶比較第三天  

鮮奶比較第四天  

張大帥  彈突魚  2015/11/24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