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凡人無法改運,但是行善積德可以轉運

有人問我:人出生后的第一口氣吸入后,『哇』 一聲的時辰,那便是決定命運的八字命,其中帶有五行氣。果真是命運不能祭改嗎?

我如實回答:八字命是您承自過去幾世代所作所為的造業積累,如今再降生於世間,便必須承受此生種種業報,因此命運無法到宮廟尋求祭改。

但是此生若能時時存善心,依據自己能力/財力做得到的範圍內,捐款救濟老人/孤苦無依/孤兒等,或默默行善,扶老人過馬路,鼓勵自閉小孩給予自信心,拾金不昧,讓座撫孤,都是善行。每日能做盡量做,可以的話再加上自己誦經爲家人或至愛祈福  或  爲國修道爲民祈福均可,如此日積月累便可以如  『了凡四訓』  般所說,命運在時間推移中緩緩轉變,約莫過了兩三年或甚至須達十年以上,您才能感覺或驚覺命運的轉變,讓您凡事較為順利許多,更能在福祿壽中獲得些許回報跡象。

因此我絕對不說一般人想要的改運(凡人往往都是想花錢一次祭改,便可改運,這很容易被神棍騙財騙色,到頭來命運還是沒改成)

人生於世,能成為家人或夫妻的,自有其因緣果報,有的子女是來報恩的,有的子女是來索債的,甚至有的子女是來索命的。既然我們一般人無法得知,前幾輩子到底欠了別人多少債務,多少情債,多少孽緣。那就應該從現在起發心努力行善,做好事積福德,欠債少的此生一定會有回報,過去生欠債太多的,此生債務  若還得差不多了,自然也就不會有大災難降於你身上。

囉唆幾句,能聽懂的人自然開始行善,善行持續積累,日後定能迴向回來給自己。若是仍然聽不懂,我行我素,又想祭改求速成,未來之果報,絕對是實實在在啊!

了凡四訓--白話解說文  可以  參考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406207094

 

張大帥  2014/03/08  婦幼節日  祝福您  即日起  福慧雙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