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道路兩旁排水溝,要盡快清汙泥,才能讓排水暢通。好消息--2015/07/26今天發現該路段整治工程接近完工。

今天22015/07/26再次行駛於紅霞颱風來襲時,雨水無法宣洩而造成水災的路段--從干城車站往公園路直行一直到三民路交叉口,整條公園路已經完成下水道重新整建工程,幾乎快完工了(有我照片為證)。感覺非常驚訝! 也特別感謝林佳龍市長整個市政團隊用心採納小市民的心聲和建議。請參閱照片

台中下水道整治  

我是一個愛管市政和關心攸關市民安全的小市民,雖然我不住在這個路段,我也仍會關心反映水災問題提供市政府參考。而我更對於各項建設施政都會用心且契而不捨地追蹤後續辦理情形。現在回報給台中市民知道--林佳龍市長比前任胡志強市長更重視民意和勇於接受建議將市政修正得更好。我不禁要稱許/讚許林佳龍市長整個市政團隊,給你們按個『讚』,下一屆要選市長時,我一定義務輔選,林市長和團隊們 加油 !。

對比前市長胡志強,我曾提出是否台中市的『中正公園』每過一、二年同一個地方再度多次整建是不合宜的,但是發現仍然不被採納和未見政府檢討反省,整個多次整建工程(每改建一次未免讓人懷疑前一次是不是設計失當,而需要改建。若是整建設計失當,就該追究前項工程失職之公務人員,並給予嚴厲公告懲處,若能如此相信市民一定會對下一次的改建給予支持。),但是由於沒有對前項工程失職公務人員懲處,自然讓我極度懷疑是否有浪費公帑之嫌。

以下為2015/05/14當天,我反映給台中市長信箱的內容-----------時間顯示2個多月的時間內,已經完成下水道整治,這個政府的執行效率是可以被讚許的!

說明--紅霞颱風在5月11日擦邊球掠過台灣東部後,隔日5/12早上台灣中北部隨即受鋒面影響而降下大雨。
5/12當天早上7點半左右開車由新時代百貨公司到科博館附近公司上班,突然雨量很大,所經過路段,從干城車站往公園路直行一直到三民路交叉口,整條公園路因為平常未能澈底清汙,無法即時排水,只見所有雨水全部在路面上流竄。
除了上述路段外其他地區排水良好,所幸這次驟雨時間只在一小時內,過後隨即減緩,沒有釀成更大災害。這是上天慈悲給台中市政府警訊,我也樂於將此訊息告知市府相關單位,建議利用晴天對該路段排水溝盡快清汙,方可避免水災擴大。
因為馬上要進入梅雨季節,若是市府輕忽而不作為,未來在半個月后果真釀災,我一定會將此事報導出來,藉以突顯政府相關單位對於市政之輕忽。以上好意建言,政府能查納則市政當能順暢。

張大帥 撰寫 2015/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