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長候選人,除了六成支持賴清德外,(戰無對手)暫無對手,連泛藍選民

都有超過四成支持。

這代表什麼內涵資訊,有何意含各位好友知道嗎?(先聲明,我是中立的選

誰行我就支持誰。只要有過唬弄選民的候選人,我一定不會投票給他的)

內涵資訊及意含:

1.選民已經聰明而且覺醒,不問藍綠區塊,只會投給有魄力/肯做事/勤建設

   /除陋規  的候選人。

2.任何政黨想要贏得選舉,請不要再陷入天王候選人/刺客候選人的迷失,

   請效法古代明君去鄉野尋訪能做事的賢才,如此方可獲得選民信賴。

請民進黨也不要太過得意,在新北市以朱立倫為首選(和賴清德一樣),貴黨

也暫時無法派出實力相當的候選人來PK。請注意我的用詞『(戰)暫無對手』

表示暫時/當下無對手而已喔,距離選舉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我不敢論斷是否還會出現  黑馬  。在此我倒是提出一個優秀人選,

各政黨是否有留意過一兩個月前,媒體報導過,台南市有一位里長,自掏

腰包購置車輛載送年歲大的人就醫,也對失婚/失怙的人極為留意和照顧。

其他里的里民還想要遷籍至該里,接受里長較優的對待。我可以說,

這位人才絕不是里長而已(他絕對不是池中物,而是人中龍/是

百里侯),就看哪個政黨夠智慧去  三顧茅廬 

 

20多年來據我觀察,我最佩服曾投身新黨的  趙少康及  被民進黨遺棄的

沈富雄,他們的論述,都能切中時弊是會做事的賢人,只可惜最後都退出

候選之列,這是台灣應該扼腕的我們選民最後都只能在爛蘋果當中,選一

比較不爛的,台灣選民真是何其無奈呀!

 

而今最起碼,選民對於朱立倫/賴清德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

台灣總算有好一些的蘋果了。

 

目前台中還是處於混屯之中,藍綠及其他政黨尚未推出適當人選,我身在

台中,徒呼奈何?

張大帥  於  2013/12/26  06:40  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彈突魚tantu7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